close

  亞心網訊(記者 石豐森)9月22日記者從自治區公安廳獲悉,位於反恐前沿、被轄區群眾譽為“大漠獵鷹”的和田地區公安局民警木拉提·西日甫江成為第五屆“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”候選人。
  木拉提·西日甫江38歲,從警14年來,始終戰鬥在打擊暴恐犯罪活動第一線。面對艱巨繁重和複雜危險的維穩任務,木拉提與犯罪分子機智周旋、鬥智鬥勇,先後數十次將暴恐犯罪活動打擊在預謀之中。在危急時刻,他直面暴力恐怖分子,毫不退縮。在血與火、生與死的考驗面前,他將安全讓給戰友,卻把危險留給自己,書寫了對黨和人民無限忠誠的時代凱歌。
  木拉提曾榮立個人二等功兩次,個人三等功四次。
  由公安部、中央電視臺共同舉辦的“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”評選活動自2004年啟動以來已成功舉辦4屆。在第五屆“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”評選活動中,我區已有兩人入選,除木拉提外,還有阿勒泰地區布爾津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教導員努爾頓·吐魯生。  (原標題:新疆反恐一線民警入圍“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r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